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各部门2011年获市级以上奖项的通知
2012-03-14 15:25 党委宣传部 

为了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对受上级表彰的问题和个人予以奖励的实施办法》(〔199740号)文件精神,决定对本年度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进行奖励(教学类、专业技能竞赛类表彰除外)。请各部门统一收集其个人、集体奖项信息,复印获奖证书和奖牌,于20111227日前交送档案室孙小蓉老师处。为了避免遗漏,请各部门全面收集按时报送。学校将根据各部门上报情况按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党委宣传部

                                    2011年12月19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