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网主页新闻栏目投稿说明
2012-04-19 13:50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宣传工作和校园网主页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请您在向校园网主页新闻栏目投稿时注意如下事项:

1.投稿时请一律将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zxwtg@163.com(即以“纺专新闻投稿”的第一个拼音字母为名的163邮箱),请勿通过任何人的QQ在线或离线传送。

2.邮件标题请用稿件标题,请勿以“XX学院(部门)投稿”为标题。

3.将作者单位、姓名落于稿件右下方,并注明联系方式(手机或座机)。

4. 来稿请逐一添加到附件,文字部分请使用word排版,图片请以jpg格式独立发送,图片一般不宜超过3幅,文字和图片请勿打包添加。

5.请不要使用非规范性简称。

6.请不要用第一人称写作,请勿出现如“我院”、“我部门”、“我系”等。

7.报送信息之前请仔细审稿,尽量不要出现错字、漏字、别字、语句不通、结构混乱等。

8.各学院(部)、部门来稿请在发来稿件的同时,上传至新闻来源单位网站相关栏目。

9. 其他有关事项参照《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园网主页新闻发布与管理办法》执行(全文详见党委宣传部网站服务指南栏目)。

该说明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网新闻发布流程,提高新闻处理效率,如果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党委宣传部史在宏老师 QQ:407932198 TEL:(028)87846492

谢谢您的合作

真诚欢迎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12-4-19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