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更新校园网相关内容的通知
2014-08-04 11:23 xcb 

校内各学院、各职能部门:

为做好2014年招生迎新工作,增强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请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近期对学校校园网主页与部门网页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各部门负责对部门网页栏目内容进行全面更新,并加强对内容的管理,及时修改旧信息,补充新信息,删去没有实际内容的栏目统一。按学校VI识别系统要求统一标识与色系。

2.招就处负责对校园网主页上招生就业栏目下普通招生与就业信息内容进行更新。

3.党委宣传部负责对校园网主页进行改版,负责对学校概况与党建之窗内容进行更新。

4.人事处负责对校园网主页上师资队伍栏目下师资概况、教学名师、教学团队与人才招聘内容进行更新。

5.成教处负责对校园网主页上招生就业栏目下成人招生与自考内容进行更新。

6.科技处负责对校园网主页上学术科研栏目下科技处、科研机构、学风建设以及交流合作栏目下产学研合作内容进行更新。

7.高教研究室负责对校园网上学术科研栏目下纺专学报的内容进行更新。

8.校办、外事办、校友办负责对校园网上交流合作栏目下国际交流、出国培训、外事办、职教联盟以及校友园地栏目下校友办与校友网的内容进行更新。

各学院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页更新工作,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指定专人推进此项工作,学院院长为此项工作第一责任人,总支书记为信息安全第一责任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面负责本部门的更新工作,并对信息安全负责。各学院和各部门信息管理员要负责内容的编辑和上传,如遇技术问题,可请信息管理中心协助解决。各学院和各部门网页更新工作要在5月底以前全面完成,党委宣传部将于6月初对更新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14年5月8日

附:招就处对各学院网页招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建议

一、各学院网站招生就业项设置结构尽量统一:招生专业介绍、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就业信息、就业指导等。

二、招生专业介绍中,突出专业特色、办学实力、就业方向及岗位。

三、就业信息应包括,专业就业状况统计(就业率、就业行业分布、就业地区分布等);统计部分常年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统计专业学生增值各种数据:自考情况、对外交流、专升本情况等。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