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部门自办媒体登记备案的通知
2014-08-04 11:25 xcb 

校内各部门:

自办媒体已成为学校各部门发布信息、引导舆论热点、密切联系并服务师生员工与社会大众、建设优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与省有关信息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和规范我校自办媒体信息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信息环境,按照“谁开设、谁主管、谁应用、谁负责”的原则,现对校内各部门自办媒体予以登记备案。

校内各部门自办媒体包括学院(部门)、学生社团与各班级自办媒体,类型包括纸媒与新媒体,纸媒包括报纸与期刊(包括以网络方式定期发行的),新媒体包括微博、微信、QQ群等。各部门要以“科学发展、积极利用、加强管理、确保安全”为指导原则,努力掌握信息服务的主动权和民意沟通的主导权,建立健全信息审核发布、舆情监测通报、信息存档备案与回复回应等工作运行机制,保证各种媒体健康有序运行。

请各部门在5月30日前同时交纸质文档(一式两份)与电子文档(通过oa发)给宣传部唐垚瑶老师。

附件:1.部门自办报刊登记备案汇总表

2.部门微博登记备案汇总表

3.部门微信登记备案汇总表

4.部门QQ群登记备案汇总表

5.部门自办报刊登记备案分表

6.部门微博登记备案分表

7.部门微信登记备案分表

8.部门QQ群登记备案分表

党委宣传部

2014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