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06-13 16:01 撰稿:王木 审稿:史在宏 

6月3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讨论会,传达学校《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关于印发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史在宏主持。

史在宏重点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细则做解析解读,强调老师们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承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和积极奉献社会。同时,就师德失范行为的具体处理指导意见进行了传达,要求老师们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师德规范,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底线,严于律己、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

理论学习后,部门同事纷纷发言,就当前师德师风建设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针对学校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自查、反思活动。王歆老师表示,面对教育事业,应该心有敬畏、充满感恩,始终做到以传播优秀文化为目标;面对学生,我们应该有仁爱之心、服务之心;对待日常教学工作,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巩固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努力上好每一节课,要谨言慎行、踏实肯干、扎实学识,在做学生“良师益友”的同时,锤炼自己、警醒自己,力行师德师风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