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0-05-09 13:32 撰稿:夏令 审核:史在宏 

5月7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第十督导组来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开学工作督导。督导组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羽带队,教育厅人事教师处、信息中心、报刊社相关负责人员和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

督导组在我校校长夏平、副校长李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学校北苑教学区、实训区、宿舍区、食堂等地,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应急机制建设、师生健康状况管控、校园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储备物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学校领导以身作则、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示赞赏,对学校疫情防控、新学期线上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进一步摸清即将返校师生的人数与地区分布,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相关规定,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措施与应急管理预案;进一步整理疫情防控工作资料,系统归类,查缺补漏,做到可追溯、可查阅;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提高防控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师生返校复课后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要求,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返校复课后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全体师生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