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校外媒体采访报道申报登记备案制度
2015-06-17 09:48  

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是学校服务社会、增强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之一。为进一步规范与加强学校对外宣传行为与力度,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制订《校外媒体采访报道申报登记备案制度》,并经学校党委会讨论同意。

一、学校党委宣传部是唯一联系校外媒体的部门。

二、学校各部门或师生个人如需联系外媒采访报道,须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查同意。

三、如外媒自行联系学校部门或师生个人进行采访报道且涉及学校信息,师生个人不得擅自代表学校接受外媒采访报道,须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审查同意。

四、外媒对于学校的采访报道,由学校部门或师生个人发起的,由学校部门或师生个人向党委宣传部提出申请,经党委宣传部审查同意并与外媒接洽,相关部门或师生个人与外媒共同填写登记备案表后,方可进行采访报道。由外媒发起的,由外媒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提出申请,经党委宣传部同意并与相关部门或师生接洽,由外媒与相关部门或师生共同填写登记备案表后,方可进行采访报道。

中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附件:校外媒体采访报道申报登记备案表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