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
2013-07-25 09:37  

7月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部分老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在实训楼四楼旅游管理实训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结合管理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推进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各项安排,具体部署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尤其是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小组组长黄小平副校长、副组长学校工会主席刘强、督导组成员钟老师、刘老师现场进行督察和指导工作,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廷友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长、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宁川做了动员大会发言,他说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管理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讲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的实施计划。

他说,骨干建设验收工作和开展群众路线工作同步进行,通过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促进骨干建设验收工作,通过骨干建设验收取得优异成绩来反映开展群众路线的成果。目前骨干建设验收工作处于验收材料的整理阶段,学院全员动员做材料,材料涉及很多部门,需要很多相关部门配合完成。在此项工作中,党总支要起到堡垒、核心、保障作用,党员同志要主动关心,主动过问,党政领导协商。许多工作尤其是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包括环境建设,要求全体职工参与才行,整个资源库的建设,确保资源库使用效果。要求所有的教职工必须总结骨干建设以来的成果,明白本部门骨干建设做了些什么工作,分析骨干建设所带来的变化,尤其是提炼在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了办学水平,提高了办学效益方面的成果。

接下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布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机构和人员名单。

副校长、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小平做了重要的讲话,她首先肯定姜书记做的动员大会的报告内容,以及整个活动的安排计划,再次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定要认真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各种问题,解决领导学院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对照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她还说,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国家骨干高职的验收工作,黄校长对当前骨干建设基本情况和验收基本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学校工会主席、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察第五组副组长刘强讲话,他说,管理学院今天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效果不错,讲清楚了活动的意义,整个会风也非常好,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更加熟悉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努力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各种问题。整个活动除了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外,还要按照尹书记讲话的要求,还要“红红脸,出出汗”,对照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改掉“四风”问题。

最后督察组同志对管理学院副处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干部进行了测评,他们还与到会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收集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还召开了部分在校学生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樊廷友 审稿:姜宁川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