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教辅总支深入开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25 15:57  

2013年7月19日下午1:30分教辅总支在教学楼A203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小组组长黄小平副校长、副组长学校工会主席刘强、督导组成员钟丽萍老师、刘婷婷老师现场进行督察和指导工作。教辅总支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玮书记做了动员报告。陈书记就这次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范围对象和方法步骤等进行了具体阐述。她说:根据总体要求建章立制,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实现纺专梦、中国梦,把学校骨干建设做好。各部门之间做好协调工作,工作作风非常重要。我们职能部门都是服务部门,为教书育人做好服务工作,在工作中查找问题,改进校风。

副校长、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小平做了重要的讲话,她再次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非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定要认真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各种问题,解决领导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对照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她还说,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国家骨干高职的验收工作,黄校长对当前骨干建设基本情况和验收基本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学校工会主席、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察第五组副组长刘强讲话,他讲清楚了活动的意义,听取了群众的意见,表示要努力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各种问题。

最后督察组同志对教辅总支副处级以上的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干部进行了测评,他们还与到会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收集了一些群众反应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