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29 13:52  

2013年7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我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书记尹析明,副组长、教务处副处长杨毅和督导组成员何酉宁、学院院长杨露江、党总支书记王劲枝、副院长张长福、党总支副书记王霖,以及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副书记王霖主持。

本次动员会议分为4个议程:一、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劲枝做动员报告。王劲枝书记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体要求与安排做了部署。二、建筑学院院长杨露江讲话。杨院长讲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要充分理解群众、关心群众、依靠群众,建立团结和谐、不断上进的团队。并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同学院骨干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按照骨干建设验收要点,高质量完成验收任务。三、督导组长、党委书记尹析明讲话。尹书记阐述了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党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作为共产党员,我们都应该经常反省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不断发现问题,不断改进自己、提高自己。最后尹书记对建筑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目标和期望。四、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进行测评,学院领导回避。测评结束后,督导组领导尹析明书记、杨毅副处长和学院教职工们亲切交谈,学院许多老师发表了意见,为学校未来发展进言献策。尹析明书记认真对待每一位老师的发言,一边和大家热烈讨论,一边做好讨论记录。

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而温馨,不仅体现我院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心,也让全院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大家的理解和关心,更体会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位同仁的坚持和努力。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