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到思政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意见
2013-09-12 10:54  

9月2日上午十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一行2人到思政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意见。重点了解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再次听取群众意见。思政部武英老师、叶翠兰老师、曾小林老师和漆晓玲老师参加了谈话。

各位老师主要围绕教师待遇、政策支持、人才培养、办公条件、行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向督导组一行实事求是地谈了自己的看法,督导组认真地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谈话记录。整个谈话,都是在严肃认真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李长富处长对思政部老师们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真诚地和大家分享了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的宝贵经验,老师们都感到这次个别谈话既凝聚力量,又增进共识,强化了干群关系,鼓舞了教师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通讯员漆晓玲, 审稿 张大能)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