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艺术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
2013-09-12 11:01  

2013年9月9日,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黄强苓、副院长刘畅、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办公室主任钟代琴以及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登秀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黄强苓教授解读了“五好干部”的标准,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以此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谈到要继续加强教师发展、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三个方面的工作,将群众路线工作落到实处,并希望,每位党员、党员干部要将群众路线工作常态化,将群众工作做到更好。之后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改进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党员教师、教师代表也就学校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的问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学院领导认真记录每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教师意愿和困难。同时,也将会积极的与学校沟通、反映教师述求,真正做到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群众的生活,认识群众的力量。

通过这次讨论,使广大党员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多贡献一份力量。(钟代琴撰稿)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