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3-10-14 13:43  

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的理论学习部在A406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渝担任此次学习会的主讲。

在学习会上,刘东渝书记向党员同志及同学们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刘书记通过举例子、摆事实深入浅出阐明了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意义、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刘书记讲到作为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的转变,并充分意识到自己是党的先进血液,树立好党员形象和模范带头作用,从学生时代养成良好的品德作风;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要结合“学生”这一特殊身份,把工作内容、活动设计与广大同学需求密切结合起来,共同凝聚力量来推动学生支部健康发展;在会中刘书记也希望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即将参加的顶岗实习中“深入基层,爱岗敬业,继续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顺利完成实习并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敏带领新一批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宣读了新一届党理学习部干部名单并颁发了聘书。韦敏老师对毕业生的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材料的转接和办理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和指导。

此次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态要在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并广泛与同学们建立联系,听取意见和建议,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