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12 08:53  

2013年12月9日,艺术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李坚副校长、副组长学生处刘晓东处长和学生处综合办隗送爽主任、罗娅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新《党章》以及《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按照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按照“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不走形式,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思想和作风建设实际,在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等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找了个人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加凝聚力、促进学院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们找问题、提意见,加深了沟通和交流。

督导组组长李坚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他谈到参加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仅对艺术学院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通过民主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相互沟通,相互交心,统一了思想,这也是艺术学院建院以来一个良好的发展方向,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克服不足,在师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继续朝着良好方面进一步发展。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黄强苓和党政一班人、全院20名教职工党员,都积极地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相互间的沟通与理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