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三组简报
2013-08-02 13:41  

             外语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7月18日上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外语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对外语学院国家骨干建设验收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外语学院院长王朝晖对学院国家骨干建设验收准备工作作布置安排。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三组到会指导工作,组长周宇传达了学校有关精神,介绍了督导组主要任务,对外语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方案制定和组织实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外语学院骨干建设验收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党员群众与第三督导组做了座谈交流并对学院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座谈中党员群众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

外语学院除在外学习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学校第三督导组周宇、朱瑶、邹洁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