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六组简报
2013-08-02 13:48  

 

纺织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贯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中共中央和四川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动员和部署,我校7月15日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后,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学校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7月18日上午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大会,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六组成员由纪委书记曾文锋同志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谈青豹同志传达了学校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和部署,指出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纺织工程学院现阶段的工作安排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重点要学习党章、习总书记讲话、十八大报告等重要会议精神,明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接着,张并劬院长结合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谈了开展这项活动的必要性,并向督导组介绍了学院的骨干建设情况,认为学院建设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不足之处也应改进,相信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学院发展建设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纪委书记曾文锋同志对纺织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回顾我党的发展历程,深入的阐述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人事处处长崔静同志结合人事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感触,以教师们关心的职称、工资待遇问题为例,讲述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必要性,强调只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回避,由曾书记主持,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指导思想,院上老师对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对纺专的后继发展、如何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各抒己见,对教师们关心的待遇、住房问题,督导组曾书记、崔处长也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纺织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学院领导和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表示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国家骨干高职的验收工作,同时又要以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验收成果来反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