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简报
2013-08-02 13:49  

 

基础教学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7月22日,基础教学党总支在教学楼A2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总支书记、思政部主任张大能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介绍了“群众路线”发展历程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本总支教职工提出了要求。

学校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到会指导工作,组长李健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介绍了督导组主要任务,对基础教学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现在学校面临的骨干建设验收工作,对总支提出更高要求。

大会最后的议程是在总支教职工中进行总支副处级以上中干测评,大家认真参与测评。测评后总支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会。老师们积极发言,为学校、院系的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