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简报
2013-08-02 13:54  

材料与环保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7月17日,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A5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郑光洪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就本学院的实际情况,为保证骨干建设验收顺利通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本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东洁主持会议并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说明。学校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四组到会指导工作,组长李健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介绍了督导组主要任务,提出了有关要求,对材料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现在学校面临的骨干建设验收工作,对材料学院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党总支的角度主动参与到骨干建设中来,在骨干建设中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大会最后的议程是在全院教职工中进行了材料学院副处级以上中干测评,大家认真参与测评。测评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会,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为学校、院系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教职工的各项建议意见,汇总了民主测评的各项数据以及民主意见。下午3点,李健副书记就民主测评及民主意见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材料学院领导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决心以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为契机,改进自身工作作风,团结全院,努力在这次骨干建设中取得优异的成果。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