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央精神 | 专家解读 | 文件资料 | 工作简报 
成都纺专: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2013-10-14 14:14  

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正值学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验收,作为我省首个接受验收的骨干高职院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骨干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改进工作方法,推进工作创新,把功夫下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进一步提高了办学水平,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

大力加强内部管理改革,对一系列文件进行废改立,形成了校企合作办学的长效机制。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强化职工的奉献意识、爱岗敬业意识、勇于担当意识,近50名教师深入行业企业、园区深入调研,形成了适应社会需求的各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报告。学校投资5000多万元,对教学设施、运动场所、学生食宿环境、实训大楼、图书馆进行了全面改造和修缮,为新老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加强应用研究,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产业链提升,提供了人才和科技的支持。学校把毕业生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切实促进就业工作,2013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

开展联村帮户活动,党员带头,各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深入社区、田间地头调研,与郫县战旗村、彭州小鱼洞等地村落结成对子,开展文化下乡、支教留守儿童等帮扶活动。通过开门评“四风”,凝聚了正能量,形成了讲真话、树正气、办实事的良好氛围,密切了党群关系,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同志,见到了实效,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