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 基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活动
2019-11-08 15:22 黄飞燕、曾小林 

“我爱你深沉博大的情怀,我爱你涅槃重生的勇气......祖国,请听我为你唱首歌......”11月5日,我校多功能厅传出充满深情与力量的朗诵声,这是思政、基础党支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红色经典诗篇朗诵大赛的决赛。

活动中,师生共诵红色诗篇,弘扬革命传统,勇立时代潮头,书写人生华章。思政、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朗诵活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联络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体育部副主任章跃现场观看并给与了积极评价。

本次朗诵活动和此前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年历史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明确了自身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责任,并引导大家主动思考,怎样让爱国主义融入教学之中。

2019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热线:028-86080753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