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11-12 10:00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11月5日,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训楼A2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主要内容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福领学党规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张长福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进行学习。他指出,党章党规应作为教师党员学习的终身课、必修课,要始终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党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日常言行上,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牢记各项廉洁自律的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教师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以《条例》为准则,防微杜渐,始终明底线、知敬畏,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奉献。


2019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热线:028-86080753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