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0:22 撰稿:余宜娴 审稿:樊廷友 

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在实训楼C4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6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题为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校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黄诚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主持。

黄诚智对全体党员同志强调了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樊廷友和学院院长余真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18个是否”,认真找差距,明确后期工作整改提高的方向。学院教工党支部每一位同志,在认真对照学习党章党规后,查找了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将自己的问题一条一条罗列,并明确落实了自己后期整改的任务。

黄诚智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每位同志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都很清楚明确,找出来的问题都很有针对性、很实在,尤其是党员干部能够围绕“18个是否”一条一条找差距,每个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出了自己的问题,都提出了以后的改进措施。他希望全体党员针对自己找出来的差距,进行彻底整改,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9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热线:028-86080753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