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6 15:31 ​撰稿:樊廷友 

12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北苑实训楼教工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总支支委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五联系指导小组组长、学校纪委书记曾文锋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和检视剖析,为开好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总支书记樊廷友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然后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梳理还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详细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对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一一做了检视剖析,深刻剖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存在的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和支委委员分别对每个班子成员提意见。

曾文锋进行了点评,认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扎实,大家都对自己作了很好的剖析,也触及到一些关键问题,大家是经过认真梳理剖析了的,其他同志对班子提出的意见也非常好,都是经过认真思考的意见。希望党员干部在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对剖析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一定要有改观,一定要能见到成效。

最后,院长余真翰代表学院班子表态,感谢同志们对学院班子提出的意见,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班子的认可,感谢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热线:028-86080753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