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6 11:08 撰稿:刘登秀 审稿:徐翔 

12月24日,服装学院在学院E2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宋超、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干部童晓晖、廖雪梅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翔主持。

C77EF

会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学院提前三天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班子及成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长蔡玉波书记审定。

党总支书记徐翔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查摆问题,结合学院和学校工作实际,针对问题分析了原因,列出了整改措施与清单。随后学院三位党员干部徐翔、阳川、刘登秀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每位班子成员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整改清单。其他同志逐一对每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宋超同志点评指出:这次民主评议会,学院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开诚布公,取得了预期效果。服装专业作为学校的龙头专业,要不断提高学院的站位,打造标志性成果,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作出服装学院共享。

徐翔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表态:积极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努力将学院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服装学院力量。

AEADD

同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上,教工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深刻的剖析与检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场会议既严肃查摆了我问题,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起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2019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热线:028-86080753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