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资料 观点评论 百年党史 成果展示
新闻动态
 
 

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成效明显,蔡玉波、石静等5同志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2022年09月17日 18:11 撰稿:夏令 审核:史在宏 点击:[]

9月9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发函,通报表扬对自2020年省委省政府启动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以来,工作措施有力、进展成效明显高校的有关人员,我校党委书记蔡玉波、校长石静、副校长兼发规处处长宋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勤陆、人事处处长李远贵等5位同志受到表扬。

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按照“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现状找差距、跳出四川找标杆”的要求,确立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等3所对标高校。蔡玉波同志聚焦党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外延内涵建设及职教本科目标,聚焦真抓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产教融合、服务地方能力等方面,带领全校上下全面查找短板差距、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明确追赶目标、奋力提升超越,学校事业发展呈现出了新的气象。石静同志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带领师生员工聚焦学习调研,优化顶层设计;聚焦大学治理体系现代化,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聚焦立德树人,持续增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全力打造“数字成纺、智慧成纺、时尚成纺、品质成纺”,取得了丰硕成果。宋超同志具体负责“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走细,使其成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力引擎。黄勤陆同志组织电信学院认真落实教育厅和学校的活动要求,做到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推动学院错位竞争、特色发展和优势发展,促进学校的全面提升。李远贵同志在学校党政领导下,通过完善机制、搭建平台、优化服务等举措,构建引才引智相结合、外引内培相统一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体系。

5位同志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带头示范,团结带领学校和学院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高层次人才引培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推动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获得学校师生认可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实至名归”。

 

上一条:智造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8-87843172,028—87846492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综合楼
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