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资料 观点评论 百年党史 成果展示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新媒体联盟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04月26日 16:29 撰稿:曾小容 审核:史在宏 点击:[]

4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新媒体联盟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新媒体联盟工作成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并隆重表彰了“我爱我家”主题活动、“暖心成纺”故事征集活动、2022年网络文化节活动的获奖师生。

在“我爱我家”主题活动中,教师组有太扎姆等10位教师获奖,学生组有蒙园等54位学生获奖,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纺织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暖心成纺”故事征集活动中,张梅等4位教师、邱宇佳等15位学生获奖;2022年网络文化节活动中,邹佩林等51位师生获奖,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学院、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史在宏讲话。他指出,2022年在全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和师生宣传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接下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典型经验、优秀师生和校友事迹等,加大征集和宣传推广力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他向各新媒体联盟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稳方向、站稳立场,廓清概念、强化导向,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二是努力钻研业务、提升能力,切实把握好新闻宣传的角度、尺度和力度,促进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让新闻宣传更具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三是用好网络文化节、征集活动等平台,加强指导,推动创作,让更多优秀作品涌现出来,为更多师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歆总结了2022年新媒体联盟工作。2022年,宣传统战部带领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始终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宣传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加强学校师生宣传员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新闻宣传业务培训,加强深度宣传工作,助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付越老师详细介绍了2023年网络文化节安排。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5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鼓励老师及同学积极参与。

图信中心、校团委、学创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新媒体负责教师、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下一条:智造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

关闭

联系电话:028-87843172,028—87846492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综合楼
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