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2021-10-18 13:55 唐继琼 

10月16日-10月17日,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我省21个市州、省内各高校。比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每个项目又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环境工程技术202班的唐文婕赢得了演讲比赛的三等奖;服本181班的丁晓莉从众多一本院校和法学专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参赛,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协调,校团委选拔选手,思政部唐继琼老师和服装学院太扎姆老师负责指导学生,从片区赛到总决赛,唐继琼老师全身心投入赛事准备,悉心为学生辅导,反复打磨,反复演练,认真讲解答题技巧,数日与学生一起加班备战。

在16日和17日的比赛中,环境工程技术202唐文婕首先出战,赢得了演讲比赛三等奖。服本181丁晓莉在随后的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从众多名校和法学专业学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省第三名,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也获得了相应荣誉称号。

“学宪法、讲宪法”系列主题活动是教育部统一部署,在大中小学校持续开展的一项学法、普法活动,是宪法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形式,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是深化法治教育的核心动作。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