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四川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 高举旗帜 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团结人民 鼓舞士气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 澄清谬误 明辨是非 联接中外 沟通世界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文献资料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宣传部工作要点
2014-08-04 11:16 xcb 

宣传部按照学校2014年工作思路,并依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整改落实总要求,提出2014年工作设想。

一、常规工作

(一)党委中心组学习

1.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2.制定2014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3.做好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具体工作。

(二)教师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1.做好每学期初的师生思想动态调查。2.制定2014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购买发放教职工理论学习资料;检查学习实施成效。

(三)对内对外宣传

1.网络新媒体:做好新媒体团队的运营管理。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制定网络舆情监控与预警应对反馈机制。

2.报刊发行、宣传栏、校史馆:继续做好校报的编辑排版与发放工作;做好宣传栏内容的更换;做好校史馆与校史解说团的管理。

3.外宣工作:做好学校各项特色工作的信息外报工作,扩大学校对外宣传的力度。

4.做好学校门户网站与部门网页信息发布等管理工作。

二、专项工作

(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校内各宣传舆论阵地的监管,完善校内各类讲座报刊发行的管理制度。

(二)校园文化建设:1.抓校园实体文化建设。启动征集校园路名,制作路牌,征集校歌活动。3.开展校园文化成果评比。

(三)做好全国高校教师思想状况滚动调查工作。配合学工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自测工作,健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规章度。

    三、创新与跨界工作

   (一)创新工作:启动网络校园文化建设,制定出建设方案。

   (二)跨界工作:配合学校与部门重大活动做好宣传报道。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