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资料 观点评论 百年党史 成果展示
新闻动态
 
 

数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1年12月29日 11:04 撰稿:唐万云 审稿:王霖 何酉宁 点击:[]

12月27日晚,数字经贸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A4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春主持。

胡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

大会围绕“2021年怎么看,2022年怎么干,我为学校做什么?”展开大讨论,参会同志一致表示: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管理,收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及时反馈给党组织和相关部门,促进学校稳定;增强党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榜样作用,为学校早日成为职业教育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对一年来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反思,并提出改进方法。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采取投票测评方式进行,参评同志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所规定党员标准衡量被评议党员,根据其日常表现,坚持客观公正作出评价。

胡春对支部党员基本情况、发展党员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年度总结,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提出来年工作方向。胡春希望学生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加深理论知识的学习,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大局意识,随时随地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

 

上一条: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成效明显,蔡玉波、石静等5同志被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纺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电话:028-87843172,028—87846492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综合楼
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